千呼萬喚始出來,今天,終於就是領我的新歐多邁的好日子了

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老爸老媽賺錢養我

我也要留更多汗去工作才有錢養車嗚嗚嗚

在選車的過程遭遇許多新車和二手之間的波折和猶豫

希望以後上路仍然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

廢話不多說

緊接著馬上來開箱囉~~

 

* * * * * * 不 免 俗 的 分 隔 線 * * * * * *

 

沒錯~~我的新歐多邁就是現在放眼外面滿街跑的光陽GP125 

KYMCO GP125 噴射陶碟版 《閃藍》

2014-07-19-14-50-26_deco  

 

會選擇藍色主要是為我偏愛車子是稍稍鮮豔一點的顏色

但是又不希望整輛看起來太趴(高調)!!

水藍色這種大眾色系也就不用擔心買來之後會太雷哈哈哈

個人覺得藍白配色看起來就滿不錯的押((自己講 

 

在車子的外觀和裝備上,滿喜歡那兩支讓後座會比較舒適踩踏的飛旋踏板

也覺得加油口裝設在前面的設計很不錯

老闆娘很詳細的跟我介紹注意事項,可是我大概忘了5成了吧((搔頭

至於椅墊那頂黑色的全罩式安全帽,也是我硬跟老闆凹來的XDD

不然原本應該只是送普通的吧

雖然戴上去之後突然覺得我的頭好像太大惹哈哈哈

 

2014-07-20-00-07-08_deco  

 

置物箱的大小不算太大,但是也沒有先前爬文之後想像的那麼迷你

雖然塞不下那頂全罩式安全帽但是至少還算堪用的

現在該來盤算一下除了雨衣和擦拭布之外,裡面還要放什麼必需品啦

 

2014-07-19-15-22-15_deco  

 

至於電子儀表板就得靠之後來摸索和實際嘗試啦

目前只知道要怎麼調時間以及測量兩地間的行車距離

 

聽說新車引擎一開始不能操,過一段時間之後才可以蹂躪((大誤

不管如何,未來就靠你啦((拍拍 

請多多指教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